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中華路的小園火鍋

其實中華夜市有很多好吃的,但今天特別介紹這間是有原因的!

這間小園火鍋營業時間真的是太適合我這種半夜肚子餓的夜貓子

這間店的營業時間是晚上的6點到早上5點

半夜想吃火鍋的還不趕快加入消夜口袋名單!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41號

我跟我朋友去的時候6點多,剛好是店家剛開門沒多久

所以位置還蠻多的,我們是坐吧檯的位置

聽店員說坐吧檯才有幫忙拌炒肉品的服務

菜單的選項蠻多的,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附贈飲料

我個人吃東西總是喜歡配一點飲品哈哈

附上菜單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醬料是服務人員拿到座位給客人先使用

我不清楚是不是跟我們蠻早去有關係,不過當下覺得真的蠻特別的

服務人員拿來的時候還有兩個碗

一碗裝的是沙茶醬,一碗是給你裝醬料的

醬料有辣椒、蔥花、醬油、蒜泥給我們自由搭配

我搭配的醬料有辣椒蔥花蒜泥醬油(其實全部加過一輪了哈哈哈)

我個人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火鍋配沙茶醬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醬料搭配

醬油加蒜泥加辣椒(這樣配著肉真的一級棒)

配其他的食物也都很好吃!

  

附上的菜盤算是基本配備

有綠色的青菜、芋頭、玉米、金針菇、蝦子

蟹味棒、魚板等等的火鍋料

之前去其他間火鍋店時有些都是直接一鍋端出來就直接開始煮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己慢慢下食材

(其實是我不喜歡吃芋頭,如果有我一定會挑出來)

當天我朋友是點鮮蚵鍋,我則是點蛤蠣鍋(我真的很喜歡吃海鮮)

我朋友還有加點安格斯牛肉盤,一盤180元

肉剛上來我就開始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朋友,就為了跟他要一片肉哈哈

肉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就是當天我不小心煮太久哈哈

我的蛤蠣其實應該要有17顆,但是當天我實在太餓了就忘了拍照這回事

服務人員一端過來我就直接先丟4顆進去鍋子裡了

他們家的蛤蠣真的都是蠻大顆的那種

下面用高麗菜做裝飾,看來在擺盤上店家也不馬虎啊!

我朋友的鮮蚵看起來很新鮮

我朋友當天還跟我說夠新鮮的鮮蚵都是可以直接生吃的

所以我就回她那妳馬上吃一個試試,當然的他沒種哈哈

因為鮮蚵是朋友點的我就沒有細數幾個了

他們家的鮮蚵依樣也都是大顆飽滿的那種

 

小朋友來用餐也不用擔心現場有兒童椅供各位家長們使用

椅子四腳都還有加厚,加重椅子的穩定

再用餐的同時小朋友的安全也都顧到了呢!

不過只有兩張兒童椅不知道如果小朋友一多店家有沒有備用的

除了吧檯區還有一班的座位區,當天我們用餐還有一家人來用餐

把座位區坐了兩張大桌子呢!

一家人和樂融融的,食物彷彿用變得更好吃了呢!

最大張的桌子可以坐六個人,還有基本的四人桌

靠窗還有兩人桌,靠窗的位置其實有一點尷尬

我個人會覺得外面經過的人都會看個幾眼

    

小園火鍋裡面也有廁所,整體來說廁所蠻乾淨的

廁所裡面也有提供酒精供客人使用

以下附上我的心得

小園火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拌炒肉那邊

服務人員在拌炒的時候味道真的有夠香

先是用蒜末爆香一整間都是食物的香味

整個讓人瞬間飢腸轆轆,食材也都是又大顆跟新鮮的

如果看完午夜場的電影出來肚子餓

我相信我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