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說到了夜晚的休閒娛樂當然少不了台灣的夜市啦!

這次來到台中北屯區最大的夜市,除了超好吃的美食以外還有一區小朋友的大型遊樂設施

說到夜市不禁讓我想到蠟筆小新的B級美食,果然麵類是王道啊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太原夜市」吧!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台中的「太原夜市」吧!

太原夜市的前身是東山夜市後來遷到環中路和太原路口

後來也就改名為「太原觀光夜市」

太原夜市旁邊都有附設停車場

圖中是機車的停放區,對面是汽車的停放區

以下附註一下位置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一段9號

當天我看到花生糖冰淇淋迫不期待的去買一份

之前去宜蘭吃,那一次就直接俘虜了我的胃

沒想到在太原夜市裡面也有,老闆人也很好,幫我多加了花生粉

吃一口整個幸福滿滿

就算當天冷得要死,也無法阻擋我對花生糖冰淇淋的愛

一捲只要40元超便宜的!

 

吃完了花生糖冰淇淋我整個人由內到外散發出一種涼感

沒辦法我就是克制不了我的嘴阿!

當天又冷得要死,平常吃不了辣的我竟然特別想吃麻辣鴨血

請原諒我太急著吃東西竟然忘記拍照

麻辣鴨血就是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麻辣總是是使人開胃的最佳選擇。

   

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的很夯的超長薯條,那時候還只是想說不就是薯條

但是新聞報這麼大

都來太原夜市了再怎麼樣也要嘗鮮吧!

一份大份的70元

口味有四川麻辣、印度咖哩、日本梅子、本土椒鹽

經典雞汁、美國起司、兒童海苔七種口味選擇

我吃完的感想就是果然是嘗個新鮮阿,可能我對薯條沒有那麼愛吧!

  

當天我跟朋友一起來,兩個人一時手癢想說用投球PK的方式來決定誰騎車回去

於是一場大戰正式開始

當天老闆看我們是女生還優待我們只要投五格就可以拿娃娃

結果當然是我們都沒有得到娃娃,瞬間這場大戰變得有夠好笑又可憐

圖上的是開戰前的照片,但是結果實在太慘,所以就沒拍了

  

  

太原夜市玩的遊樂設施其實真的算多,有兩個場地第二個場地幾乎都是小朋友玩的居多

如果家長帶小孩累了,不妨可以帶到第二場地給小朋友耗體力的最佳選擇,不過因為我對蹦蹦跳跳沒什麼興趣也就沒有過去了

圖上的套圈圈我可能耳根子軟,老闆教個幾聲美女我就過去了哈哈

最後我跟我朋友套到一瓶彈珠汽水,也算是有一點小收穫啦!

   

玩了那麼多的遊戲肚子早已飢腸轆轆

我們晚餐選擇豪佳鐵板麵,我朋友吃雞腿排鐵板麵

老實說鐵板麵的麵量充足是一個成年男子吃都會覺得撐的分量

鐵板麵60元 雞腿排鐵板麵130元

現場有附贈紅茶還有玉米濃湯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我最愛吃的臭豆腐

這種碳烤臭豆腐真的很香,中間加入泡菜及小黃瓜

再加入美食的靈魂『醬汁』簡直是有夠好吃

建議再加點微辣,醬汁加上辣醬簡直好吃到不要不要

一份才40元而已,三份100元邊吃邊逛簡直太方便

下暗咱相招來去 咱來去來去迺夜市還記得這首歌是多麼的耳熟

都說早上有菜市場及黃昏市場晚上撈寶的地方當然是夜市啦

夜市經典就是會有這種路邊的雜貨

每一種價格都貼上標籤又或是老闆寫一個紙板立在旁邊

如果有想要買日常用品也可以來這邊找喔!

夜市的廁所也在這攤的旁邊而已!

 

以下附上心得↓

整體來說是一個蠻大的夜市,停車也不會像一中街那麼難停,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也偏多

如果今天屬於玩樂性質多一點的可以來太原夜市

美食方面我還是對臭豆腐念念不忘,下次再去一次我打算直接買三串,真的是太好吃了

上面沒有講到的山粉圓也超好喝,在剛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一杯才才30元而已

推薦大家都可以來逛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原夜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 的頭像
    yi

    yiying的部落格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