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有夠冷,外出覓食簡直生不如死

今天剛好很想吃火鍋,也覺得應該要來分享一下大里的美食了!

像是平價小火鍋,其實在路上很常看到,每次看到都會開始選擇障礙~

今天就先分享一下也是連鎖小火鍋店的讚不絕口吧!

當天去的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了,店內還是有一些客人

果然寒流的剋星就是小火鍋啊!

店裡面位置其實有蠻多的,可以避免與別人共桌的尷尬

環境整體也很明亮、整潔,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

雖然每桌都有間距但是還是算有點小近

店家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很適合一家人來這邊吃飯~

  

附上菜單

這間讚不絕口小火鍋比較特別的是如果不想吃火鍋還有鍋燒麵的選擇

另外一個人來吃火鍋想吃兩種湯底也可以選擇雙味鍋才170元而已

另外小菜竟然還有滷製品,都是老闆娘當天現滷的喔!

加點的部分有選擇障礙的朋友還有套餐供你加點!

  

看這醬料就知道當天感覺生意一定好到不行

還好我是離峰的時候去,不然我一定要等很久

醬料區有辣豆瓣醬、沙茶醬、辣椒油、醬油等等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蔥花

 

當天最遺憾的就是冰淇淋幾乎都挖完了

我朋友還說天這麼冷就不用吃冰了

但是吃完小火鍋,冰淇淋是我飯後最佳的好朋友

於是我就把剩下的冰淇淋通通裝進我的肚子啦!

   

另外還有白飯跟肉燥可以自行取用

我覺得白飯吃到飽算是蠻常見,但是肉燥真的很少見

而且這鍋肉燥肉還蠻多的,算是很有誠意的

雖然看起來油有點偏多,但淋在飯上還是很下飯的! 

  

飲料選擇有基本的汽水類及冷飲

當天去的時候冬瓜茶已經喝完了,真的還蠻QQ的!

話說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樣

每次這種小火鍋的可樂總有種很好喝的魔力讓人不知不覺喝超多的

喝完整個肚子都是氣哈哈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餐具區

餐具擺放得很整齊讓人看了很舒服

用抽屜式的拿取真的蠻方便的

有一些店家擺放得很整齊,但是都得伸到櫃子很裡面拿取真的有點不方便

 

我點的是海鮮鍋

這時候的我已經吃了兩碗肉燥飯啦哈哈(請叫我大食怪)

沒辦法我已經餓到不行了

火鍋的配料看那幾片肉真的是蠻大的!

火鍋的配料基本上跟市面上看到的都差不多

但是湯頭喝起來卻十分的鮮甜,可能是老闆自己用的湯頭吧!

   

我朋友點的是牛奶鍋

另外還各點了羊肉及豬肉,下在牛奶鍋裡

整個肉吃起來很鮮甜,嘴巴裡有陣陣的奶香

果然是牛奶鍋!

喝起來奶味十足,真的很好喝

冬天果然喝上熱熱的湯都暖起來了呢!

附上心得

台灣火鍋市場競爭真的很激烈,要能在這市場中殺出一條路真的很不容易

『讚不絕口』在全台灣都有分店

只是都沒有像大呼過癮、三媽臭臭鍋等等的火鍋多~

但能做出特色,並且開闢自己的一條路

像肉燥飯以及鍋燒麵等等

這些附加的東西讓客人覺得整體CP值超高,自然就能留住客人的胃啦!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